许晴出演《老炮儿》演技获赞 深扒许晴与郑爽不合真相不一般

2015-12-28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8

许晴出演《老炮儿》演技获赞 深扒许晴与郑爽不合真相不一般

最近由冯小刚、李易峰、吴亦凡主演的《老炮儿》正在各大影院热映,影片也获得了不少的好评,而之前话题不断的许晴此次也在《老炮儿》中出演了重要的角色。许晴此次在片中的颠覆表演让不少观众的都对其刮目相看,吸了不少粉。

许晴在戏中饰演一个风情万种的话匣子。每每与冯小刚站在一起都完全脱了戏外的傲娇公主形象,凌乱的头发叼着烟加上那倨傲的神色让人们对许晴都有了一个不一样的认识,在剧中她完全摆脱了许晴的影子,就是真正的话匣子。站在六爷身边完全没有任何的违和感,简直有着一种天衣无缝的契合感。

许晴出演《老炮儿》演技获赞 深扒许晴与郑爽不合真相不一般

以前许晴在观众们眼中的形象都是美丽的、优雅的。、不食言人间烟火的、甚至还是一个有些傲娇的小公举,而此次许晴画风突变成为一个仗义泼辣的北京妞这种落差让观众们都觉得非常的惊喜。

在《老炮儿》之前,人们对于许晴的认识最多的就是来自与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了,许晴在节目中的表现简直让人唏嘘不已各种耿直的表现,甚至让人们看见了独有优雅下的一些小任性,而且许晴在节目中似乎对郑爽还有着更胜一筹的小情绪。

许晴出演《老炮儿》演技获赞 深扒许晴与郑爽不合真相不一般

许晴在参加第二季《花少》的时候被郑爽问道第一季和第二季哪一季更加开心,没想到许晴不假思索的就回答道:“第一季”简直让大家都尴尬不已。而且郑爽还曾经向许晴主动示好,却遭到了许晴的漠视,甚至在之后的采访中许晴说起郑爽还直言不讳的表示:“我不知道她是听不懂还是怎么样,不想浪费时间去交流,不值得”。

许晴从小就出生在一个相当优越的家庭,姥姥、小姨、姨夫都是外交官,妈妈则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而爸爸则是贺龙的警卫员,因此许晴这般显赫的家庭让她从小就像一个公主一般长大,因此不少人都猜测许晴和郑爽的不合和更正完全出自于她的公主病,还是原本两人私下就有一些矛盾,才会让她表现出如此极端的言行呢?这我们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