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悬疑巨制《神秘家族》 定档明年清明上映

2015-12-30 15: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东方悬疑巨制《神秘家族》 
 

 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中韩联合打造的东方悬疑巨制影片《神秘家族》正式宣布定档于2016年3月31日全国公映,并同时曝出“幻灭系”定档海报,海报下方一口硕大的时钟占据半个画面,钟上赫然显示的时间是五点钟,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几位主演立于时钟上方,各显神秘之态,并且所站立之地正好是时钟指向的地方,似有断裂,寓意这个致命的“五点钟”可能与主人公的命运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也暗示了时间在这部影片中的重要作用。

中韩联手悬疑巨制《神秘家族》锁定3月31日清明档
 

 东方悬疑巨制《神秘家族》今日正式宣布定档于2016年3月31日上映,该片由创造了中国恐怖类型片票房奇迹的《京城81号》制作方恒业操刀制作,邀请了韩国、台湾、香港的制作团队合力打造。

 《神秘家族》根据台湾代号称"神秘家族"的真实命案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神秘家族"背后秘密的传奇惊悚故事。影片集合了悬疑、犯罪、追杀、反击四大元素,在叙事空间、时间、结构上更出人意料,情感上更结合了家庭伦理等元素,让观众被带入到一段暗无天日的轮回复仇之中。该片的独特之处在于不仅有猜不出结局的悬疑,更有看不到鬼魂的惊悚,令人闻风丧胆,不寒而栗!


定档海报惊现“致命五点钟”  林依晨陈晓身陷复仇轮回
 

  影片《神秘家族》曝出一款定档海报,海报采用纯净的白色为底色,以幽暗的灰黑色为主笔,海报中央一口巨大的时钟占据大半个画面,时钟上的时间赫然指向五点钟方向,这个时间会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不禁让人心生疑窦。时钟上方还有一团神秘的烟雾袅袅上升,顺着烟雾看,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几位主演立于时钟上方,无限神秘。海报上端还用极具艺术性的书法写下“神秘家族”四个大字,使悬疑感倍增。

 据悉,在电影《神秘家族》中,林依晨、陈晓担当姐弟,并被卷入一起来自于“神秘家族”的连环命案。该片由林依晨遭遇无端强暴为开端,揭开了一个家族背后深藏的秘密,引发了一宗惨绝人寰的灭门惨案。《神秘家族》对于林依晨与陈晓来说,都是首次挑战的悬疑类型影片,该片也是林依晨婚后第一部电影作品。


恒业影业继《京城81号》后又一力作  票房欲再突破


 悬疑巨制《神秘家族》是由恒业影业继《京城81号》大获成功之后的又一力作。2014年《京城81号》凭借高投资的精良制作和极具创意的东方惊悚取得了4.1亿的票房佳绩和良好口碑,让业内外人士对惊悚片有了全新定义。

  时隔一年半,恒业影业再次推出悬疑类型大片《神秘家族》,这次恒业电影将合作之手伸向韩国,对此恒业电影总经理陈辉表示:“这次与韩国制作团队合作非常成功,他们非常专业,《神秘家族》比《京城81号》更加悬疑、惊悚,定能刷新《京城81号》的票房纪录。”同时影片还邀请了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等来自两岸三地的实力明星联合主演,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东方悬疑巨制《神秘家族》由恒业影业出品,中韩团队联合打造,朴裕焕执导,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联合主演,已定档2016年3月31日正式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