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爱人》曝光“真假难辨”海报 王珞丹还魂归家再续前缘

2015-12-24 17: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消失的爱人》 

        今日,电影《消失的爱人》曝出一款“真假难辨”版海报,尺度超乎以往。王珞丹的“灵魂”在海报中首露真容,是人是鬼真假难辨,神秘气息扑面而来。海报中一句“天大的秘密千万不要告诉其他人”使悬疑感倍增,也突显了本片并不单纯是一部爱情电影。导演黄真真表示:这次海报十分大胆,首次让“灵魂”现形!据悉,《消失的爱人》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领衔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石修、何承蔚特别出演,将是中国银幕首部灵魂系悬疑电影,其中“人鬼情未了”的剧情也将令人大开眼界,将于1月15日全国公映。

海报中"窗外有人":王珞丹还魂归来真假难辨

        今日《消失的爱人》曝出的“真假难辨”版海报展现了超乎以往的大尺度,暗藏玄机:照片中惊现“窗外有人”的画面,王珞丹裹挟着一丝诡异气息还魂归来!然而窗外人影到底是人是鬼却是真假难辨,无从区分。此外,海报中一句“天大的秘密千万不要告诉其他人”也极大提升了影片的悬疑感,让人对“人鬼情未了”的剧情设定更具好奇感。

        据悉,电影《消失的爱人》讲述了一段新颖的灵魂系故事,片中王珞丹不幸遭遇雪崩意外,却由于割舍不下爱人以灵魂状态归来,与丈夫黎明再续前缘,并与闺蜜、孩子、父母等发生了一系列动人的故事。

事关灵魂命数:黎明林俊杰苦苦相瞒

        在海报之外,关于影片还有另一个概念,即王珞丹的灵魂虽然归来但或将面临再次消失。这一逻辑是掀起影片另一个悬疑高潮的要素。片中灵媒师七婆一语道破天机:“有些灵魂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是灵魂,如果知道了,会加速灵魂的消逝。”于是王珞丹的灵魂不能长久于世成了黎明将要面对的另一个难题。

        在片中,为了不让灵魂消失,黎明坦言煞费苦心:“只有爱她的人才能看到她的灵魂嘛,路人陌生人都是看不见她的。所以为了不让她(王珞丹)的灵魂那么快消失,所以我一直不敢让她出门。”据悉为了保护灵魂,黎明还请求表弟林俊杰一起帮忙,对其苦苦相瞒。同时林俊杰也表示保护灵魂颇为苦恼:“为了不让嫂子消失,我甚至还要跟踪她。”

不谈鬼怪 只说灵魂

        为了突出“灵魂”的神秘感,海报整体风格偏阴暗。对此,黄真真导演解释说:“此次海报我们很大胆,让灵魂现身了。甚至整幅画面都阴暗诡异,但是我们电影讲的故事绝不关妖魔鬼怪的事,相反故事本身非常凄美且带有很强的悬疑感,希望传达给观众一种灵魂上的共鸣和感悟。”

        同时影片宣传方恒业电影总经理陈辉也表示:“在风格的思量上我们再三斟酌,因为‘鬼影’这个元素在之前的悬疑爱情片中都是没人敢尝试的,但是我们想大胆尝试一把。‘人鬼情未了’想要告诉观众的是一段跨越生死界限的爱,是一种真正的大爱:有形的灵魂是‘鬼’,无形的灵魂是爱。”

        据悉,中国大银幕首部灵魂系悬疑电影《消失的爱人》将于1月15日重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