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献唱电影《寻龙诀》主题曲 优雅野性切换自如

2015-12-04 17: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继已经发布的谭维维《地狱就是天堂》、郝云《西行漫记》、尚雯婕《蝴蝶记忆太短》和梁博《不堪一击》这几首歌曲之后,昨天(12月3日)。由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和夏雨等领衔主演的探险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再次发布同名主题曲《寻龙诀》MV。而让人惊喜的是,此次MV由主演陈坤倾情演唱,而这也是陈坤演戏以来首次为电影献唱,十分引人瞩目。


 
陈坤献唱电影《寻龙诀》主题曲 优雅野性切换自如
 

《寻龙诀》MV一开始,歌词便以藏头诗形式把“寻”“龙”“诀”三字融入其中,十分细节化。在MV里,陈坤的造型也是酷炫十足,不仅以一身黑色西装霸气出场,眼神也十分到位。而在恢弘激昂的歌曲旋律下,以及随着镜头在电影角色胡八一和歌手陈坤的不同转换下,陈坤本身的优雅和角色的野性可谓是切换自如又融为一体,非常令人难忘。


 
陈坤献唱电影《寻龙诀》主题曲 优雅野性切换自如
 

从歌声来看,陈坤独特的歌喉也将歌曲演唱得淋漓尽致。陈坤在受访时也表示非常享受演唱过程,称:“其实在录音棚试听这首歌的时候,我的状态瞬间就回到了电影拍摄中,回到了胡八一身上。就像又重新走了一遍寻龙之旅,带给我很珍贵的回忆和体验。”所以该首歌曲一经曝光,便以强势之姿冲进各大音乐排行榜,搜索热度也一再飙升,激起了试听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