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魔性版《字母歌》全新出炉 跑男团全体上阵洗脑不断

2015-12-04 09: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继邓超演绎了魔性十足的《娘娘我错了》之后,昨天(12月3日),电影《恶棍天使》为了宣传再次推出洗脑神曲《字母歌》,而且由邓超携手《奔跑吧兄弟》所有成员一齐上阵演绎!邓超、李晨、陈赫、郑恺、鹿晗、Angelababy、包贝尔、王宝强、王祖蓝跑男伐木累9名成员此次在MV中首度合体,阵容可谓十分强大。


 
史上最魔性版《字母歌》全新出炉 跑男团全体上阵洗脑不断
 

在《字母歌》MV中,跑男团兄弟的表演也是搞笑无比,偶像包袱是什么?这些人通通都没有!每个人都对着镜头“搔首弄姿”,可谓是使出浑身尽数在搞笑。歌曲的歌词也是超级魔性:“阿我鹅(a/o/e),衣无鱼(i/u/v),博泼墨佛(b/p/m/f),得特呢了(d/t/n/l)。亮出脑洞,打开枷锁,每颗尘埃都很快乐。”让人听了一遍之后便挥之不去,可谓是穿耳魔音。


 
史上最魔性版《字母歌》全新出炉 跑男团全体上阵洗脑不断
 

MV一经发布,也是瞬间在网上激起视听狂潮,网友们更是议论不断,纷纷评论道:“完全迪斯科即视感有木有!晨赫组合节操无下限,整首歌的脑洞也是大得没谁了,超哥这是把整个伐木累都带跑偏了啊!”“此MV有毒!已中毒求解救!”“哈哈哈哈哈好搞笑,魔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