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明年开拍 井柏然牵手Angelababy主演

2015-12-06 11: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著名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电视剧版权和电影版权均被买下来之后,大家就对两者的主演阵容充满了期待。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因由杨洋和郑爽的组合已万众瞩目,该戏也已于上个月杀青。而电影版的演员就越发引人猜测,此前还有消息称杨洋又将出演影版男主角,不过遭到其经纪人否认。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明年开拍 井柏然牵手Angelababy主演

 

然而昨天(12月5日)晚上,Angelababy与井柏然在盛装出席颁奖典礼时,不仅两人一起荣获了年度飞跃大奖,在上台领奖时,还被问到6年前与井柏然合作过电影《全城热恋》后还会不会再度合作时,Angelababy当场透露自己将与井柏然共同出演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分别饰演主角 “肖奈”和“贝微微”,一时引爆全场热点。当天晚上,下台后的Angelababy也发微博晒出与井柏然合影,她还配文道:“肖师兄,好巧”,再次证实了此事。而且据悉电影版《微微一笑》将于明年开拍。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明年开拍 井柏然牵手Angelababy主演
 

然而消息一出,网友们却不怎么表示期待,甚至还有些人在Angelababy的微博下面吐槽道:“我的天,大姐能不能不要用你的破演技出来显摆了?”“目测该剧要毁啊!我们不约,谢谢。”不过说实话,虽然目前Angelababy的演技还比较生涩,但只有慢慢锤炼下来才能越来越好啊,而且她自己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自己会不断接受批评和进步,所以孰好孰坏,还是等日后见分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