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演技太烂遭批感自卑 深层揭秘包贝尔离开跑男原因

2015-10-01 13: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包贝尔
 近日,出演了电影《港囧》的包贝尔又一次变成了话题人物,接受了媒体专访的他谈起了最近和自己有关的几个热门话题,一是推出跑男,二是出演《港囧》变成了王宝强和黄渤的替代品。《港囧》的票房十分喜人,然而喜人的票房并没有给这部电影带来好的口碑,观众们将各种负面的评价泼到了导演徐峥的身上,更迁怒包贝尔,认为他糟糕的演技不如黄渤和王宝强。

港囧
 面对网上的抨击,包贝尔也露出了难过的表情,称会看网友们的评论,而相比起他刚出道时的演技,现在的演技已经在进步,又自嘲道:“但可能过那么三五年,我再回头看今天,就会觉得现在的表演就像一坨翔一样!”谈及导演的换人之举,包贝尔也表示,这部续作和前两个故事本身定位就不同,导演换人,只是因为更需要像自己这样的一个演员。

包贝尔
 同样经历了换人的还有包贝尔参与过的《奔跑吧兄弟》。包贝尔上次顶替了档期不合的王宝强出演第二季,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屡获褒奖,然而第三季他的位置却被替代,网上曾流传过是因为他和对内另外几个大牌产生了利益称冲突,矛盾让他不得不退出跑男。对此,他也连忙解释道:“退出跑男是因为要拍电影。”据悉,在港囧结束后,他将加盟周星驰制片、徐克导演的《西游降魔篇2》。如此诱人的后期资源,也难怪他会放弃参加真人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