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不愿带诺一上节目网友表不舍 称王千源长得像绑匪自己太正派

2015-09-30 12: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刘烨
 新片《解救吾先生》将于今日上映,前天,主演刘烨在广州接受了采访,大谈拍戏趣闻和最近人气暴涨的他的儿子“刘诺一”。电影是根据2004年发生的“吴若甫绑架案”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他饰演了片中的警察,他笑言,导演之所以选自己演警察是因为自己长得一脸正气,而王千源成为了绑匪,也是因为王千源和事件原型长得十分相像。调侃完毕,他也坦言,自己最想尝试的角色是绑匪,反而更羡慕王千源能接到这样的角色。

刘烨出演解救吾先生
 采访中,记者也不可避免的提起了他的儿子刘诺一,自从带着诺一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一时间,诺一取得的关注甚至远超他的父亲。被问及是否会担心诺一人气高过自己,刘烨却表示并不担心,他更担心的是这样的高人气会给孩子的生活造成影响。从前他的妻子总能带两个孩子去逛公园、爬长城,然而随着节目从播出,观众熟知了两个小孩,经常会在路上和他们合影留念,次数多了,对他们的私人生活来说,反而是中打扰。

诺一
 现在亲子类节目越办越多,明星们也越来越乐意与媒体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随着这些亲子类节目走红的明星家庭也数不胜数,如三天两头上热搜的贾乃亮甜馨父女、备受关注的张亮天天、女儿控的吴尊和neinei,观众也将看这些萌娃当成了一种乐趣。刘烨也坦言,之后不会再带诺一上节目,希望能让孩子的生活回归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