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从天儿降发布会李小璐缺席? 甜馨站台张艺兴袭吻

2015-08-04 13: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张艺兴从天儿降发布会李小璐缺席? 甜馨站台张艺兴袭吻

8月3日晚,张艺兴工作室曝光的张艺兴甜馨合影,兴爷馨爷神同步的霸气表情,引网友脑补台词:“我们白着呢!”不过照片中,张艺兴穿着黑色背心,一脸高冷的看着镜头,而同样一脸高冷表情的甜馨却穿着长袖衫,围着粉色围巾,顿时令人想起那句歌词“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而在今日(4日)李小璐张艺兴从天儿降发布会上,却不见小璐的身影,李小璐去哪儿了?

盼了数日,8月4日,电影《从天儿降》定档发布会终于在北京举行,网友们纷纷晒出抓拍照秀张艺兴陈学冬美男,在发布会现场,姜雯、章子怡挺孕肚亮相,而张艺兴、陈学冬豪放摸孕肚。然溜了一圈,有眼尖的网友却提出疑问:“怎么没看到李小璐啊!”“李小璐呢?是我眼瞎吗?表示只看到章子怡和姜雯。”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