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甜馨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惊爆与李小璐激情戏画面

2015-08-04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张艺兴甜馨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惊爆与李小璐激情戏画面

张艺兴颜王大秀“基情”,令大批网友迷上了《极限挑战》,结果今日(4日)微博突然曝光的张艺兴甜馨合影,又引来路人戏谑:“张艺兴童鞋,老实说你究竟把和甜馨的合照藏在手机里多久了。”小编也纳闷,小绵羊张艺兴怎么会结识综艺一姐甜馨?这一副我们白着呢神同步表情简直绝了!

此前,张艺兴女装曝光后,不少人赞其肤白貌美,而一直被调侃“皮肤黑”的小甜馨,与张艺兴的合影似乎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对比,看来甜馨公主还是比较白的嘛。至于张艺兴贾乃亮为何会互关,当然要提到今日(4日)举办发布会的《从天儿降》喽,电影处女秀的张艺兴和李小璐可是有激情的车震戏呢。


张艺兴李小璐


李小璐

早前,“全民星探”就曝光了一组从天儿降的片场照,照片中化妆师正在给张艺兴补妆,然而与之搭档的李小璐刚一入场就受到了一只不明飞行物的骚扰,难道是李小璐太过甜美,所以特意来寻找花蜜的?不过这都当妈了,还跟小姑娘一样吓成这样,赶紧涂个手霜压压惊。就在主演们纷纷到场后,好戏终于开拍了!只是拍摄的剧情好像有点少儿不宜?


张艺兴

而对于网曝的张艺兴李小璐车震戏,不少粉丝泪奔却又忍不住想看:“啊!怎么能这样,好害羞好害羞好想看全景!导演!你怎么可以这样!人家张艺兴第一次拍戏,你就给人家安排这样的戏码是何居心!这种累活苦活还是放着让我来承受吧!”也是醉了好吗,张艺兴甜馨合影八成也是为了炒作新戏,怪只怪咱甜馨太红了!


张艺兴甜馨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惊爆与李小璐激情戏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