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引爆热搜 辣妈也有一颗少女心

2015-08-03 15: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杨幂

杨幂引爆热搜榜,已嫁为人夫并生下一女的辣妈杨幂常说自己有一颗少女心,与小鲜肉合作也是非常相配的,这么自信的杨幂,你们能不爱吗?犯罪悬疑电影《我是证人》 今日下午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10月30日。杨幂 饰演“感官超人”路小星,用心耳感知世界,鹿晗饰演 “动感超人”林冲,用执着揭示真相。杨幂现场分享扮演盲女经验,鹿晗脚踩滑轮戴眼罩体验盲人活动。迷路组合期待吗?

杨幂和小鲜肉鹿晗的合作,看起来还真的是没有一点违和感。另外在国民老公王思聪上演的玛丽苏大戏中,幂幂也很矫情地客串了一把,网友恍然大悟,原来幂幂也关注王思聪了,不过,小编更好奇,如果杨幂和王思聪掀骂战,他们俩谁会更胜一筹呢?毕竟两个的嘴巴都是非常厉害,一般难逢敌手的。杨幂牵手鲜肉鹿晗,挑战盲女丢偶像包袱。网友们也是纷纷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


杨幂 鹿晗

《我是证人》是安相勋导演第一次与中国艺人合作拍摄的作品,不知道与韩国导演合作的幂幂会不会对表演有新的领悟,在电影《我是证人》中,杨幂、鹿晗是一起雨夜车祸的共同证人,二人坦言此次挑战极大,而首次担纲男主角的鹿晗,在影片中有大量极限轮滑动作戏份,现场还进行了高难度的轮滑表演:花式轮滑过障碍、跳跃障碍以及轮滑弯腰捡物品等等,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