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电影配音演员首曝光 导演称“将忠实于原著”

2015-04-21 12: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小王子》海报

法国作家安东尼·德·圣-艾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 Exupery)所著的《小王子》经典名著大家可能或多或少的都听过。就算没有,可能也知道一位温柔、不小心坠机在撒哈拉沙里小王子的故事。从去年有传《小王子》将改编成电影的消息后,《小王子》就一度很受观众们的关注和期待,近日,由《小王子》改编的动画剧场版将确定在2015年10月7日在法国首先上映。而《小王子》里日语版的配音演员也是首度曝光。

在此次公布的名单一共有3个人。有年仅10岁的小童星铃木梨央,虽然年纪轻轻,不过扎实的演技已经赢得了好评、目前刚刚进入育儿阶段的濑户朝香,以及拥有娴熟演技的资深人物津川雅彦。他们分别是配音作品中的小女孩、小女孩的妈妈、跟小王子相遇的老人。

《小王子》的故事从半个世纪以来就感动无数的读者,此次《小王子》的导演也是曾经导演过《功夫熊猫》的马克·奥斯本,他曾经表示在做这个项目的时候,“我在兴奋的同时又有点担心。毕竟是那么出名的小说,会不会被我们动画给毁了?”但是他同时也说到会忠实原著的世界观。这下对于喜欢《小王子》的粉丝们可有眼福了,希望电影更加遵循与原著给予观众一个原汁原味的《小王子》。据悉,从5月13日开始,这部作品将在法国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先行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