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爱情》开机 李菲儿黄明大尺度床戏令人脸红

2015-04-22 1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自从有了《致青春》电影后,关于青春与爱情的题材一直是电影里面主打的经典,一切与青春有关的岁月必定会有一段青涩但是难忘的恋情。昨天(4月20日),电影《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郑来志携主演李菲儿、黄明、李金铭等主创齐齐亮相。


三位主演

在《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中,李菲儿出演的是一位“知性”“清纯”“文艺”的女青年,和黄明出演的“凤凰男”有着数不清的情感瓜葛,剧透露,黄明和李菲儿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两人的亲热戏不少,黄明说到“我们俩有很多感情上比较亲热的戏,拍之前还说这次演出老夫老妻的感觉来。我们拍床上戏的时候我不想尴尬,就做了好多准备,刷牙、嚼口香糖、洗澡什么的。”主演们虽然不剧透,但是为了电影的宣传都可是卯足了劲儿,两人让人脸红的床戏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致爱情》剧组

据悉,《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电影里面将包含多种元素,包括爱情、励志、轻喜剧等等都统收囊中。而值得一提的是,主演立威廉和杜海涛也有自己的人物标签,但制片方为保留神秘感,目前还没公布两人在剧中是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