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开拍 刘亦菲晒学生清纯造型获网友怒赞

2015-04-18 13: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自2013年年赵薇执导的校园爱情题材《致青春》上映后,引发观众对于青春的无限缅怀,近日《致青春2》正在火热拍摄中,首度曝出的女主角女神刘亦菲和“小鲜肉”吴亦凡的加盟的消息,也是备受粉丝们的关注与期待。4月16日,刘亦菲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学生装造型,惹得网友纷纷围观怒赞。


刘亦菲微博截图

当日,刘亦菲在微博上更新说“Day one”,并附上自己的的自拍照,照片中,刘亦菲穿着蓝白学生装,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用剪刀手卖萌,在阳光的照耀下,皮肤水嫩水嫩的,一双清澈的大眼睛,尽显学生时代清纯模样。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 观并留言怒赞“漂亮!”也有网友称:“女神你简直18岁啊!”更有网友称:“这位高中生,放学别走!”


吴亦凡

据悉,《致青春2》是根据辛夷坞的小说《原来你也在这里》改编,主要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从高中相爱,但是由于家庭背景、生活上的差异而彼此分开所展开的一系列故事。从小说内容上来看,与《致青春》有着很多相似之处,都包含青春、怀旧、重逢等爱情元素。有着《致青春》第一部过10亿的好票房,《致青春2》也是足足用了两年的时间筹备。不知《致青春2》是否会超过第一部的票房,不过,光是电影前期关于这对“高颜值”男女主角拍摄期间有意无意的宣传,也是吸足了观众们的观影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