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伙急》今日公映 吴孟达李国煌上演现实版闯关游戏

2015-04-17 11: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喜剧片来说,笑是最基本的要求,而怎样让观众在笑的同时,却还能不停的称赞并且记住电影中的经典搞笑语录,引人共鸣才是最高的蒙太奇的艺术。今天,由康康执导,康康、吴孟达、李国煌、王彩桦、王予柔、吴宗宪、欧弟(欧汉声)等主演悬疑公路喜剧电影,《十万伙急》今日在全国首映。片中,再现星爷(周星驰)经典无厘头搞笑桥段,几十位喜剧明星客串的“大杂烩”也是笑点十足。


海报

《十万伙急》影片主要讲述了吴孟达、康康、李国煌等原本不同世界的人被迫踏上一段无厘头的刺杀之路。在片中,主演经历了许多惊悚有滑稽的故事,实际上他们畏惧的不是高利贷、不是枪械、不是尔虞我诈,二十年自己隐藏的人性。而已经在喜剧电影里面立足一定地位的吴孟达透露“电影有点像真人的公路闯关游戏”。


吴孟达、李国煌

据悉,片中除了几位主要演员,还聚集了纳豆、白云、黄嘉千、小钟、方文山、郑大炮等四十位喜剧咖,“三分钟一小笑,十分钟一大笑”的笑点众多剧情,听说就是让你“笑的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