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何以笙箫默》首曝预告 誓将引爆五一档

2015-04-07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杨幂短发剧照

由杨文军、黄斌指导的电影版《何以笙萧默》将于5月1日在全国上映。黄晓明和杨幂领携主演就让颜值迅速飙升了,而佟大为、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的加盟“誓将引爆五一档”的可能。不过,之前钟汉良。唐嫣主演的电视剧版《何以》就以一日全网点击实现破三亿,不知电影版的《何以》是否也能有这样好的票房也是指日可待。

杨幂黄晓明雨中拥吻照

今日,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发布首款“时倒流”预告,“辣妈”杨幂的学生短发造型首度曝光,草地拥吻、桌上强吻、雨中湿吻......明幂版“何以情侣”再相遇情难自禁。在曝光的剧照中,黄晓明杨幂眼神对视,暗潮涌动电光火石之间,两人“演技”已经厮杀了几百个回合。观众猜测,这应该是赵默笙七年后从美国海归后的桥段,黄晓明杨幂对战时的电力十足,不禁让好心网友提醒:小心互相闪瞎!

黄晓明、杨幂

黄晓明透露,他塑造的何以琛外表冷漠、内心火热,两人餐厅相约的那一场戏,更像是压抑七年思念的何以琛设下的“鸿门宴”。看样子黄晓明版的何以琛也是看点十足。电视剧版的《何以》或许在故事情节上更加详细,但缺少故事最突出的部分,期待电影版《何以》精心制作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