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终于杀青 白百何:“二次杀青”没有哭

2015-04-03 15: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导演白百何井柏然现场手绘“胡巴”

 因柯震东涉毒案件影响春节后启动换角补拍工作的《捉妖记》于本周宣告全片正式杀青。听说白百何这次可是为《捉妖记》贡献了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演古装,第一次演侠女,第一次拍武打戏,第一次因为“胡巴”这个动画形象要面对空气表演,好在最终把难关一一攻克,有这样的经历实在太难得”。看到白百何这么拼命的第一次,《捉妖记》估计也会带给观众很多惊喜吧。

 而最近凭借《失孤》、《相爱穿梭千年》等作品迎来“井喷年”的井柏然,在片中也是首次尝试饰演一个热爱家务活的“妇男”天荫,第一次这么通透地饰演一个喜剧角色。片中汤唯、姚晨、天天(张悦轩)、Cindy(田雨橙)的特别加盟也是为《捉妖记》吸引了不少观众,看点十足。

 在杀青仪式上,两位主演互赠了一个“萝卜”做为礼物,看到两位演员失去了这么多的“第一次”,互赠的礼物也是很奇特呢。而《捉妖记》里面也是主要讲述了小伙子天荫,阴差阳错地怀上了即将降世的小妖,与降妖天师小岚一路保护着躲过各种妖怪的奇妙故事。据悉,该影片将于7月16日暑期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