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替身爆破戏身亡! 获赔竟不足其出场费零头!

2015-04-07 15: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连杰及其替身

 作为国际武大巨星的李连杰,自幼习武,拍摄的很多部影片都成为了不可超越的影视经典作品,而另一方面,作为壹基金的创始人,李连杰也十分热心公益事业,深受众人的好评。然而近日,一段与李连杰有关,时间间隔较为久远的新闻,又被闲来无事的网友们给热心的扒了出来,关于演员们的替身的安全问题,特别是武替的安全问题,再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据悉,此次翻出来的旧料是李连杰2011年在拍摄好莱坞大片《浴血任务2》时,身为李连杰替身的26岁特技演员刘坤,在保加利亚拍摄一组橡胶皮艇在湖面爆炸的镜头中,因为引爆的时间点出了差错,导致刘坤伤势过重而不幸身亡,该事件中共造成1死5伤得悲剧。刘坤的家属不满剧组没有做好安全措施,于是气得一状告上法庭。然而近日法庭判决出炉,法庭判决电影公司赔偿其家属15万元人民币。

 结果一出,网上一片哗然声,赔偿15万元是什么意思,打发叫花子么?一条人命就只值15万元,还不及李连杰出场费的一个零头?网友们纷纷认为这判决结果是对死者的侮辱,认为这根本就是在家属的伤口上撒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