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爱后爱》庆功宴现场曝光 影片今年上半年将映

2015-02-10 13: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庆功宴现场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由朴施厚和尹恩惠主演的电影《爱后爱》已于本月1日正式杀青。

  朴施厚的粉丝们于本月5日在首尔江南区的某餐厅内,准备了100人份的济州黑猪带皮五花肉招待电影《爱后爱》的剧组人员。慰劳在3个月间往返于中韩两地拍摄电影的朴施厚、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

  这是自电影《爱后爱》杀青后,剧组人员的首次聚首。演员朴施厚、尹恩惠以及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共同讨论拍摄时的趣事,气氛非常融洽。

  朴施厚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非常感谢众多粉丝为朴施厚和电影《爱后爱》剧组人员筹划了这样一个富有意义的聚会。《爱后爱》在完成后期编辑之后,即将上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电影《爱后爱》是朴施厚的回归之作,讲述了一名飞行员寻爱的故事。该片预计于2015年上半年在中韩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