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12金鸭舞男戏份或遭删 吴君如随时做好准备

2015-02-12 12: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吴君如、鹿晗

  鹿晗、吴亦凡与韩国SM公司矛盾继4日在上海遭到起诉之后,11日再次升级——SM公司向邀请鹿晗拍电影的公司提出诉讼,鹿晗客串的《12金鸭》受到牵连,戏分或要被删剪。而该片监制兼主角吴君如称未收到法律文件,目前一切OK,但也表示今日不知明日事,呼吁粉丝关注优先场,“早看早享受”。

  去年成为香港贺岁片霸主的《金鸡SSS》,主角阿金更为吴君如带来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今年吴君如成为《12金鸭》监制与主角,古天乐成立的电影公司亦有份投资。而已经确认客串该片的鹿晗却与韩国SM公司纠纷不断,继4日该公司已向上海法院立案,指鹿晗及吴亦凡擅自接工作,严重损害公司利益之后,11日,该公司向邀请鹿晗拍电影的公司提出诉讼,并于10日正式在香港通过香港的律师楼向鹿晗及邀请其出演电影的电影制片方提起诉讼,并已向香港法院上诉。

  虽然声明中未提是哪部电影,但鹿晗参与演出的香港电影,只有吴君如担任监制兼主角的《12金鸭》,该片或被卷入官司。据悉,鹿晗在《12金鸭》中饰演舞男,戏中与君如及黄伟文有一场跳舞戏,发挥他搞笑天分,但或许难逃删剪命运。吴君如对于新片卷入官司,她不忘为票房拉票,并回应:“至今未收到任何书面法律文件,影片的一切工作OK。不过今天不知明日事,我们13号开始有优先场,那就早看早享受”随时做好了要删减鹿晗戏份的准备。

  据了解,《12金鸭》是一部极具香港本土特色的喜剧电影,影片将讲述一群提供“特殊服务”的男性从业者的故事,选材大胆、尺度惊人。但鹿晗的客串,并非将要奉献大尺度演出,而是在片中与吴君如一起表演一场Korea-Pop风格的大型歌舞,这与他之前的韩国男子团体成员的身份颇为吻合,属于本色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