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搂脖强吻陈坤吐槽胡子扎嘴 钟馗伏魔洗鸳鸯浴

2015-02-05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冰冰搂脖强吻陈坤吐槽胡子扎嘴 钟馗伏魔洗鸳鸯浴

李冰冰强吻陈坤

  昨日,由陈坤、李冰冰主演的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京举办首映新闻发布会,作为片中恋人的两人发布会现场也是上演各种亲密戏码,3度上演深吻,其中一次更是李冰冰主动搂住陈坤脖子强吻,事后还吐槽对方胡子太扎嘴,笑翻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两人不仅有不少拥抱、接吻戏码,更是突破尺度上演鸳鸯浴,李冰冰更是要求负责。

  据悉,片中李冰冰出演妖后雪晴,有多套华丽造型,李冰冰对这次的服装也颇为满意,表示这是把自己拍得最美的一次:“97年大学毕业到现在,拍戏这么多年唯一一次出卖了色相”。而陈坤则是沾上大胡子演3米高的钟馗,两人更是在剧中有不少拥抱、接吻的戏码,更突破尺度共洗鸳鸯浴。

  昨日的发布会上,李冰冰更是以此要求陈坤对自己负责:“我这辈子你就看着办吧”,现场适时地响起《婚礼进行曲》,陈坤则大方回应:“现在必须得结了,离不离也是明年的事”。

  为了还原片中的“破界之恋”,多次合作的李冰冰和陈坤在发布会现场秀起恩爱,不但牵手上台,还现场亲吻3次,其中一次李冰冰主动搂住陈坤的脖子索吻,霸气侧漏。在8年前合作的《云水谣》中,陈坤和李冰冰也曾有亲密吻戏,李冰冰对陈坤撒娇道:“你不记得我可记得,因为那时候你可是嫩嫩的小鲜肉”,但在《钟馗》里再度上演吻戏却让李冰冰吐槽:“我就剩一句话,能把胡子刮了嘛”。

  另外,在昨日发布会现场曝光的国际版预告片中,陈坤一人分饰钟馗和红衣魔王的镜头惹人遐想。红衣魔王妖冶美丽,颜值直逼“厂花”,不过陈坤却调皮地表示这个角色不是自己演的:“不可能,我长得这么秀气,好不容易演了钟馗,怎么会再回去”。陈坤表示,之前的角色都没有跳出固有的形象,这次的钟馗的外形和自己截然不同,当钟馗的终极海报曝光时,陈坤对自己颇为满意:“我看到我英雄回眸的一刻,觉得非常帅”。

  据悉,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于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贺岁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