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疙瘩》恐怖来袭 杰克·布莱克带你体验另类惊悚

2014-07-19 11: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体验过《哈利波特》带来的魔法世界之后,相信不少“哈迷”们都舍不得魔法世界的终结,即使是相隔几年没有走进霍格沃兹,对于魔法少年哈利波特的迷恋依旧不减当年。虽然没有《哈利波特》的陪伴,但是由罗伯·莱特曼执导的《鸡皮疙瘩》系列将会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恐怖世界。

        《鸡皮疙瘩》系列是由多个恐怖小故事组成,由美国作家R.L.斯坦创作,该系列丛书自出版之日起便广受追捧,迄今为止在全球已经卖出了超过3.5亿册,仅次于英国作家J·K·罗琳创作的《哈利波特》系列。相信此次改编《鸡皮疙瘩》系列电影也一定会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据了解,《鸡皮疙瘩》系列丛书中将传统幻想和惊险手法与当代科幻相结合,创造出一个个挑战想象力极限的情境和经历,使阅读宛如乘坐一列纸上“过山车”,惊险丛生,快乐无限。像一所勇敢者的训练营,提升读者的阅读兴趣,拓展读者的想象空间,砥砺读者的胆识勇气。

        从近日曝光的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向善于搞怪的杰克·布莱克继续延续搞怪风格,在遭僵尸围困之际,也能淡定的谈笑风生,这也不禁让人猜测这部恐怖片是否与其他恐怖电影有着不一样的设计。据悉,电影版的《鸡皮疙瘩》讲述的是一名恐怖小说家笔下的怪物从书里跳到现实世界中,这名倒霉的作家不得不四处躲藏的故事。预计该片将于2016年3月23日上映。


电影《鸡皮疙瘩》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