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44小时票房破亿 致使影院“方阵大乱”

2014-07-21 09: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叶伟民执导,文隽监制,吴镇宇、林心如、杨佑宁、秦海璐、莫小棋、李菁等主演的影片《京城81号》恐怖上档。并以3D的形式在国内全面播映,更在播出首日获得了5099万票房,成功刷新国产惊悚片的五项纪录。据了解,此次《京城81号》票房如此之高也令不少人颇为惊异,甚至这部剧也被影城经理调侃为“鬼上身”,致使周四、周五就排好的电影场次被打乱。

        《京城81号》以不可抵挡的黑马姿态在上周末横扫全国各大影院,15%左右的首日排片创下86%的惊人上座率和5099万票房,让各地影城忙不迭临时加场次,不仅打乱了众位影城经理的排片计划,超高上座率也让他们跌破眼镜。上映第二天,《京城81号》的排片更是一夜之间上涨十个百分点,又拿下近六千万票房,在44个小时之内成功破亿,成为第一部票房过亿的华语惊悚片。

        据该片幕后老板陈辉透露:“我自己预估的首日票房是三千万,首周末三天九千万,去没想到两天票房就已经超出预期。”而对于该片能够杀出重围,成为黑马中的“汗血宝马”相信这不仅与前期密集且精准的发行有关,更是与电影的优良品质有关。据了解,这部影片在风格上专注于“东方惊悚”,还将民国、冥婚等具有年代感的东方元素加入其中,更是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前往一探究竟。


《京城81号》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