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仙诡谭》将映 让你体验“送碟仙难”的惊悚刺激

2014-07-15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国产恐怖片鲜少获赞誉,而今年暑期档不仅在7月中旬推出惊悚电影《京城81号》,随后在8月8日,中国传统“鬼节”的这一天也推出了新世纪亚洲首部碟仙电影《碟仙诡谭》,不知会引起怎样的反响。

        据了解,这部《碟仙诡谭》以碟仙传统恐怖文化元素为载体,也是首次将碟仙概念电影搬上内地大银幕。该片是由方力申、刘小佳领衔主演,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中所遭遇到的灵异事件,一个女孩当场被碟仙指认有罪而被烧死,多年以后,其他人又一次聚在一起,死亡接踵而至,这时候,有人提议玩碟仙来“逃出生天”……所谓“请碟仙易,送碟仙难”,请来碟仙之后,片中主演们反被促成一场诡异的“大逃杀”。

        上个世纪80年代,香港就曾拍摄了电影《碟仙》,并在当时倍受追捧,而片中众多碟仙噬魂的镜头仍旧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碟仙首次登陆国内荧幕也算是满足了恐怖片爱好者们的多年夙愿,随着笔仙热潮的消退,此次碟仙这个恐怖形象来袭,相信又将会“悚”立新的里程碑。据悉此次《碟仙诡谭》是取材于众多禁忌传说中最凶恶可怖的一个,校园禁忌游戏+连环杀局+灵媒元素的环环相扣,相信会在学生观众群体中会引起巨大共鸣。


《碟仙诡谭》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