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兰神功》张家辉床战刘心悠 阿飘一旁爽歪歪

2014-07-15 12: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剧照

        金马影帝张家辉演而优则导,首度自导自演电影《盂兰神功》。为了重现香港往日鬼片的荣光,下足了猛药,在香港上映当天就卖得118万港币(约460万台币)的好票房,开卖4天,累积票房高达港币667万4430元(约新台币2600万元),荣登香港近10年中、西鬼片最高开画周末票房榜首!

        张家辉为了带给观众新鲜感,不但让自己扮演文弱书生,吓人功力也不减,还安排刘心悠跟他演了一场鬼上身的激情床戏。片中被鬼上身的刘心悠眼神迷离,主动色诱,两人不但拥吻滚到床上还互脱衣衫,尺度颇为大胆,但更可怕的是,还有鬼也在一旁观赏,成为一场氛围惊悚诡异的床戏。

        对于身为导演还安排床戏给自己,外界赋予张家辉自肥的形象,他强调是为了表现鬼上身的行为反差,才安排了这场戏,绝非”自肥“,”这是为了突显刘心悠被附身后的奇怪行为,才让她来诱惑我。心悠是粉丝心目中的女神,我哪敢乱来,我也怕遭到她粉丝的攻击。“倒是刘心悠一派轻松,态度落落大方,”我以前从来没演过这种戏路,很怕演得没有说服力,不够自然,幸好,张家辉最后还是被我迷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