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国际获奖国产彩色动漫《神笔马良》 好莱坞接棒

2014-07-15 11: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华特迪士尼中国创意技术支持、中影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好莱坞创作团队打造的3D动画电影《神笔马良》将于7月25日全国上映。对于好莱坞创作团队来说,这是一个经典的民间传统文化,具有浓厚的中国特色,个性鲜明的童话人物,而且也是中国第一部在国际上获奖的彩色传统动画片。为了配合影片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影片的中文配音还特意邀请了《功夫熊猫》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

       而在先导预告中,小马良则是一副激萌小正太的可爱模样横空出世,玩转神笔不在话下,“太好玩了”、“这真是支厉害的神笔”,小马良对于神笔的神奇之处惊叹连连,影片合家欢的气质也在先导预告中可窥一斑。《神笔马良》作为中国儿童文学的瑰宝,由我国儿童文学作家洪汛涛于1950年代创作,1955年被编成美术片《神笔》,成为很多70后、80后的集体回忆。香港导演马楚成也曾宣布要拍真人电影版《神笔马良》。

        据了解,该片主题曲《童真年代》由张学友演唱。在谈到这首歌时,他表示:“你从歌曲里面就能看得出来神笔马良的威力在哪里,他用一支神笔把自己的梦想写出来,我希望歌曲也能传递这个信息。”


《神笔马良》先导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