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首任出品人 压力太大三个月瘦9斤

2014-06-16 13: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陈坤,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开始进入观众的视野,随后因参与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被观众熟知,2003年出演《金粉世家》而走红,此后还参与电影《云水谣》、《画皮》以及《龙门飞甲》。基本上各类角色都被他演绎了一遍,赚了一笔的陈坤转入电影投资,并表示:“我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非常享受这次参与制作的过程,也三个月瘦了9斤。”

        昨日,由陈坤任投资人并主演的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有点闲钱,跟着玩玩”,作为该影片的主演兼投资人陈坤在发布会上如此介绍自己。久未拍片的陈坤说:“我混到现在好不容易可以只找自己热爱的角色去演,也希望除了演员这个角色之外能学一些电影制作方面的事儿”,陈坤虽然嘴上说“有点闲钱,跟着玩玩”,但他自己爆料称:“其实压力很大,虽然做了投资人,但本职还是演员,有定期看投资报表了解片子是否亏钱,纵使如此3个月还是瘦了9斤。”

         对于自己的新身份陈坤似乎还是很不适应,当现场主持人称呼陈坤为“陈总”时,陈坤连忙打断说:“别这么叫,我很紧张。”他说:“我这次遇到一个很好的团队,大家碰撞的时候,都有一个把东方魔幻电影做到极致的诉求。他们带着我玩。”他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我最适合演魔幻题材,你们都来找我吧。”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