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七夕上档 剧中男主演自封“男闺蜜”

2014-06-16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现在闺蜜这个词十分常见,那什么是闺蜜呢?所谓闺蜜的闺,即是“闺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女友的新称呼。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闺蜜以前都被我们称做好友,死党啥的,现在的称呼可以说是越来越小资了。然而除了女性闺蜜,另一类新种群“男闺蜜”也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由黄真真执导的电影《闺蜜》中,主演钟汉良、吴建豪就对外自封为最佳“男闺蜜”。当记者问及他们分别属于哪种类型的“男闺蜜”时,钟汉良直言道:“我属于聆听型男闺蜜。我从小到大经常聆听朋友的心事,并给予他们建议,长大了我才知道自己一直扮演着男闺蜜的角色。”而另一主演吴建豪则是笑着称自己属于“乐于助人型”男闺蜜,“我的朋友来找我帮忙我都会想方设法的去帮他们解决,假如我没有能力,我也要照别人帮他搞定!”

        据了解,该片将定在七夕档上映,不知道这部讲述闺蜜情的电影是否会打败同期上映的爱情题材电影,真让人期待呀!


电影《闺蜜》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