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龙2》杨紫琼回归 谢霆锋確定加盟

2014-06-18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16日,派格传媒2014—2016影视项目国际合作签约发佈会暨“中国电影-世界机遇”电影產业国际论坛在上海举行。发佈会上,派格总裁孙健君公佈了未来两年內参与的国际电影专案规划,並现场同来自美国、韩国等国顶级运作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定,製作包括《臥虎藏龙2》在內的多个影视项目。据悉,谢霆锋已经正式签约加盟出演。

  派格传媒昨日同韩国文化电视臺MBC+Media、韩国CJE&M娱乐集团、法国ECI国际娱乐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定,確定了《拳法》《超新星纪元》《重返20岁》中国版、《皇城北京》《安重根》《天使名单》等多部电影专案的製作模式,包括已经在筹备中的《臥虎藏龙2之青冥宝剑》。据派格总裁孙健君透露,《指环王》特效团队已与《臥虎藏龙2》正式签署合作协定,在《臥虎藏龙》固有的东方式文化韵味基础上,通过好莱坞眩目的特效技术的加入,让《臥虎藏龙2》成为全面代表中国文化和电影製作水准的一个世界顶级电影精品。此外,演员方面,除了杨紫琼等第一集的演员回归,谢霆锋也於近日签约加盟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