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爱情》杀青郭艳变身刁蛮千金

2014-05-21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江苏卫视暑期黄金定制剧《第二次爱情》迎来全剧杀青,该剧汇集了倪虹洁、庹宗华、郭艳等两岸三地的优秀演员,前后在海南拍摄了三个多月,是一部众主创共同发力的诚意之作。在剧中饰演刁蛮千金邓兰馨的郭艳,和剧组人员都结下了深厚的情感。杀青的时候,不忘拍了一张全家福展现不舍之情。

  在《第二次爱情》中郭艳饰演的千金大小姐邓兰馨与之前观众所认识的样子完全不同,邓兰馨是一个脾气乖戾,又有点嚣张的大小姐,她我行我素又敢爱敢恨,让人不喜欢都不行。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个角色,让《第二次爱情》这部剧增加了更多的戏剧性和可看性,郭艳饰演的古灵精怪的邓兰馨很好的给该剧注入了鲜活灵动的气息。相信这样一个与以往形象不同的角色能被大家喜欢。

  据悉,郭艳刚结束电视剧《第二次爱情》剧组拍摄。就马上赶回北京,全力以赴接拍公司的电影电视剧。2014年她将主演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出品的电视剧《留学记之美国篇》,她还将参演由DMG娱乐传媒集团投资的《我盛大的澳洲婚礼》的电影拍摄,届时我们将持续关注。

 


第二次爱情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