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童瑶片场卖萌 共度《求爱嫁期》

2014-05-21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林申、童瑶、房子斌、马晓灿、童蕾等主演的电影《求爱嫁期》,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该片全景扫描了当下人的各种真实情感状态,多线叙事,以清新唯美的画面,向观众讲述了六段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恋爱故事。

  实力青年演员林申在片中饰演在海南工作的生态摄影师林帆。一个偶然的机会,遭遇了婚纱店摄影助理杨安妮(童瑶饰)带队的婚纱旅行团。由于婚纱店的摄影师发生意外,无法工作,带队的杨安妮为保证这次婚纱之旅能够顺利完成,不得不向新结识却无好感的林帆求援。“由于工作习惯的不同,林帆的摄影方式大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让杨安妮非常担心婚纱照片的质量。”主演林申说。不过当杨安妮看到成片时,她深深被眼前定格的精彩瞬间所惊呆——一张张照片创意无限却又精美绝伦!此后,两人“一拍即合”,开始了一段不断走近的假期。“跟童瑶此前合作过《不敢说爱你》,这是第二次合作了,所以非常默契。”林申说。

  另悉,林申日前正在拍摄新剧《青春无季》,他在剧中饰演一名警察。

 


两位主演片场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