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将至》黄志忠俞灏明剧照被玩坏 兄弟变基友

2014-05-21 16: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是传说中的520表白日,俞灏明工作室发布了一张黄志忠与俞灏明拍摄最新民国传奇大戏《暴雨将至》的剧照,并将两人圈在一颗爱心内,配以文字“520祝天下有缘人终成好基友”,让这对在戏内饰演患难兄弟的两人瞬间变成好基友,粉丝逗趣回复“祝你们幸福”让两人在戏中的合作更加令人期待。

  在《暴雨将至》这部男人味十足的电视剧中,黄志忠再度饰演霸气硬汉探长一角,与俞灏明饰演的年轻律师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实力演技派与当红人气小生之间的首次合作让观众期待值爆表,因此,在昨日发出的这张剧照中,黄志忠饰演的田继叶探业和俞灏明饰演的叶靖奇律师并肩行走,中两人身着帅气精神的正装,气势十足,本是一张展现两人兄弟情深的照片被PS成爱心粉红照引来粉丝们围观。

  虽然是第二度饰演探长,黄志忠在《暴雨将至》中饰演的田继业探长却有着更加丰富的人生和情感经历,首次与年轻当红演员上演对手戏,也让黄志忠在表现上有了更大发挥空间,戏骨黄志忠精湛的演技也让俞灏明赞叹道“黄老师演技太棒了,而且他的荧屏硬汉形象也深入人心,不过在拍摄现场他很随和,这一次合作从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对被称为中国版华生和夏洛克的“好基友”将在这部充满情和义的电视剧中展现出各自最有男人味的一面。

 


黄志忠俞灏明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