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X战警”宣传之旅造型盘点

2014-05-21 16: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霸气的范爷在红毯上从来都是众人的焦点,强大的气场配上完美的造型,范爷的红毯之路从来都不平凡。就算在好莱坞明星云集的X-man首映式上,范冰冰也一样不怯场,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她在X-man中的红毯造型吧。

  2014年5月11日早上,范冰冰现身纽约,身穿黎巴嫩品牌GeorgesChakra2012秋冬高定裙出席电影首映!白色一字肩曳地长裙简单大气,露出美肩,流畅线条一气呵成,背后自肩部而下的条状披风则增添霸气,不对称紫色羽毛披肩也极具设计感,在扬长避短的同时更贵气逼人,在一众欧美大牌面前,也丝毫不输气势!

  2014年5月13日电影《X战警》北京发布会上,范冰冰身着JeanPaulGaultierSpring2014春季系列与休·杰克曼(HughJackman)、彼特·丁拉基(PeterDinklage)一同亮相。发布会上,休杰克曼大赞范冰冰美丽,有表演天赋;而范冰冰也表示这次合作非常美妙,也希望有机会参与到下一部X战警的拍摄。

 


范冰冰《X战警》纽约首映礼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