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大布局》即将上映 陈柏霖一秒变宅男

2014-03-13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陈柏霖、陈意涵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追爱大布局》(原名《爱情无全顺》)即将于下个月在内地正式上映,在这部电影中,陈柏霖一改“大仁哥”的痴情男神形象,变身不修边幅的高智商宅男,更要狂恋追校花!
 

  虽然在片中是一名“宅男”,但是陈柏霖饰演的吴全顺却是一名高智商的学生,因此用了很短的时间,便成功追到了全民女神。他懂得借用一些“道具”来制造更多见面的机会,同时更不忘大献殷勤。在连番的爱情攻势下,一向痛恨宅男的校花梁晓琪,最终被吴全顺征服。
 

  对于吴全顺的追爱方式,陈柏霖笑说:“追求女生的方式有很多种,爱情总是让人昏了头,所以并没有什么是非对错,吴全顺做的这一切也是因为爱。我觉得只要心存善念在做一件事,终究是会往好的结局发展,我想这也是这部电影耐人寻味的地方吧。”此外,陈柏霖也鼓励大家:“如果爱就勇敢说出来,宁愿做过后悔,也不要遗憾没做过。”
 

  因为《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李大仁”而颇受观众们喜爱的陈柏霖,此次在《追爱大布局》中颠覆形象,扮丑挑战“屌丝男”。对此他表示:“其实每一次表演我都不是为了要追求个人的突破,电影作品的成功是在于电影是否能把一些重要的讯息传达给观众,身为演员的责任就是把角色表演好,让观众在看到这个角色时会忘记我是陈柏霖,而是完全投入到角色和故事本身”。

 


陈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