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爱微电影首播 金牌团队联合打造

2014-03-11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曾为BY2、戚薇、金莎、容祖儿、李宇春等创作过歌曲的美女创作人林天爱,近日正式走向幕前,即将推出自己的首张音乐作品。而在此之前,林天爱率先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单曲,并拍摄了微电影《你还相信爱吗》。

    据了解,这支《你还相信爱吗》由林天爱负责所有的音乐制作,音乐随着剧情的发展而不断变化。而制作团队则邀请来香港知名导演马楚成担任监制,台湾金牌导演赖维康、吴光栖联合担任导演,可见林天爱以及公司对这部作品的重视性。

    在这支微电影中,林天爱除了展现自己的音乐创作才华之外,也首秀过人演技,在剧情中不但要挥棒怒砸前男友车窗,更要被男主角丹尼斯吴强吻,而每一个细节林天爱都能诠释的淋漓尽致,从而让这部作品十分成功。

    这部微电影最主要想要传达的新信息是,现如今人们生活很幸福,幸福到开始不重视承诺、爱情这些生命中很宝贵的东西。当人们开始呼喊“真爱在哪里”的时候,也应该好好检视一下自己,是否曾付出过真心、曾重视过承诺。


    林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