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布局追爱 傲娇陈意涵难逃魔爪

2014-03-14 13: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陈柏霖、陈意涵、郭书瑶等主演的最新爱情喜剧电影《追爱大布局》(原名《爱情无全顺》)即将于4月在内地正式上映。拥有一双水灵大眼睛的陈意涵,这次在片中饰演一位有着“祖传公主病”的傲娇校花梁晓琪,而“完美男人”陈柏霖,则突破形象饰演邋遢宅男,两人要上演一场奇妙的恋爱剧情。
 

  在电影上映之前,片方近日曝光了电影中女主角的“梁晓琪特辑”,这位在校园中呼风唤雨的傲娇校花起初还风光无限,不但享受着全校男生的拥戴,还有着一个高帅的全优生男友。可是最后她的“完美生活”却似乎要被宅男吴全顺“毁掉”。
 

  在电影最初,陈意涵饰演的梁晓琪一直都是校园风云人物,不但频频登上校刊封面,还被大家一致称为“正妹、女神、宇宙超级无敌大美女”,享受全校男生疯狂追求的待遇,然而梁晓琪心目当中却只对一位男生情有独钟,他就是学生会主席头号候选人、篮球赛场上的主力、又高又帅的张圣。
 

  不过尽管如此,最终傲娇的陈意涵,还是难逃“高智商宅男”陈柏霖所布下的“追爱大布局”,这个自己平时最痛恨的宅男,最终却成为了改变自己一生的男生。那么究竟陈柏霖是怎样追到这位校花的,到时候电影上映了自然见分晓。

陈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