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票房飘红 邓超森碟配音获赞

2014-01-14 15: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在登陆北美荧幕近半年时间之后终于成功在国内上映,短短四天时间内便取得了破亿元的票房成绩,同时网络上也取得了影迷们良好的风评。
 

  据悉,《神偷奶爸2》好评如潮除了归功于剧情和动画制作之外,国语配音阵容也为该片增色不少。此次由邓超为其中的男一号格鲁担任配音,而因《爸爸去哪儿》而走红的“森碟”田雨橙也在其中有精彩表现。在电影上映之后,网友纷纷评价:“邓超配音超期待,从头到尾笑到底,果然没让我失望!”“邓超的配音严丝合缝听得很过瘾!”
 

  对于自己获得的好评,邓超谦虚表示:“其实这次的配音状态不是特别好。因为一直在感冒,声音也是哑的。”他透露自己之前跟着声音大师廖晶学习,深感这项幕后工作的魅力所在:“配音本身是很有挑战性的,也很有趣,在没有参与演出的情况下,完全通过声音的塑造来诠释人物。”

  《神偷奶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