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人工巨乳上阵 张家辉难得开黄腔

2014-01-15 15: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贺岁电影《金鸡SSS》即将上映,而曾凭借《金鸡》拿下金马影后的吴君如第三度出演,并为了角色挑战装矽胶假巨乳,让33B“小笼包奶”瞬间暴涨至38G,就连同剧组的男演员看了吴君如的宣传照,都直呼受不了!
 

  在这部电影中,陈奕迅、张家辉、梁家辉、黄子华、古天乐、陈冠希、杜德伟等都有份出演,而在片中饰演“俗又有力”的黑道大哥的张家辉,在看到吴君如之后不仅惊呼:“真的耶!怎么会这么大!”吴笑说“抽奖抽中的!”之后张家辉又回:“我真的好想念你,我一想起你,就自然‘硬’起来!”难得在电影中突破尺度大开黄强。
 

  据悉,为了这次的人工巨乳,吴君如可是吃尽了苦头,每次都要花好几个小时黏假胸,拆下来也得花费至少半个小时。而为了这部电影,吴君如也是十分卖力跑宣传,除了记者会之外,还将跑多个电视通告,为抢贺岁票房卯足全力。

  吴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