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开》引争议 片方否认利用演员炒作

2014-01-14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由杨幂、冯绍峰主演的电影《大寒桃花开》即将上映,而其实,这部电影是十年前,两人都尚未走红时所拍摄。而电影即将上映的消息曝光后,便有报道称,冯绍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曾对杨幂动心,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不少网友认为,这不过是片方的一次炒作行为,为电影博取一些版面和话题,然而冯绍峰的经纪公司却回应,冯绍峰本人最近正在忙于筹备即将开怕的新片,并未接受过任何相关采访,因此报道消息纯属子虚乌有,一时间,电影片方成为了始作俑者,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对此,《大寒桃花开》片方近日做出正面回应:“我们从未诋毁哪位演员,这对电影宣传毫无意义。每一部电影都会把主演当做宣传重点,我们都会公平对待,不存在拿谁说事。十年前的作品我们没有觉得演员任何不好,反而更加真实,充满期待,想必真正热爱他们粉丝也应该是同样的感受。倘若个别媒体有不实报道或断章取义,我们表示遗憾!但我们通稿中提到与演员相关的内容全都有据可查!

《大寒桃花开》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