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奥运家庭吴敏霞夫妇受邀《Parents BEST》年度大赏,为行业推动者颁奖

2019-12-30 15: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2月27日,京东超市母婴品类携手凌亚世纪传媒旗下母婴家庭类媒体品牌父母世界Parents联合举办2019育儿向未来《Parents BEST》年度大赏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京东排行榜作为首席合作,并联合独家直播平台京东直播、战略合作伙伴知乎、指导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以及国内专家团体、知名专家、医疗机构、明星妈妈与知名KOL等受邀出席。吴敏霞、张效诚夫妻作为【《Parents BEST》特邀明星家庭】出席此次活动,五金跳水传奇携手高颜值学霸家庭,恩爱甜蜜气势满满。

曾经一个普通的上海女孩儿,因跳水来到国家队,历经四届奥运、夺得五枚金牌,一路迎风破浪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事业和爱情双丰收。如今在生活中为人妻、为人母,在新的领域中重新启航,接受岁月和努力送给她的礼物。盛典上吴敏霞张效诚夫妻表示:“非常感恩和享受现在的生活。”

作为《Parents BEST》的特邀明星家庭,吴敏霞夫妻在现场与《父母世界》Parents 主编,Parents全媒体内容中心总编辑段金希女士关于新手父母的感受以及体育冠军成为行业推动者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并为首届《Parents BEST》行业推动者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