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舞王进攻“亚洲男神” 罗志祥首当其冲

2014-02-16 0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台湾人气天王、“亚洲舞王”罗志祥凭借超高的人气与票数榜上有名且名列前茅,同时也是港台艺人当中人气最高的一位。

    据了解,出道十余年的罗志祥近几年开始事业上升期,尤其是2013年,罗志祥的演艺事业可谓达到了空前的高峰。其加盟新东家索尼音乐之后推出的全新个人专辑《狮子吼》创下12万张的销量奇迹,是2013年台湾地区唯一一张销量破10万的专辑,并且连续第四年拿下全年唱片销量榜榜首。

    既然是“亚洲舞王”,那么罗志祥就一定会持续“舞极限”,2013虽然大获全胜,但是他并不会就此止步,而是继续勇攀高峰。在本次“亚洲男神”评选中,罗志祥凭借自己绝对的人气优势在十强中占据一席之地,成为最有潜力入围最终“十大男神”之一!


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