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时尚大片秀腹肌 亚洲男神魅力小鲜肉引关注

2017-01-20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黄景瑜是一个用有高颜值和高人气的小鲜肉,出道时间并不长的他凭借自己帅气的外形和出众的人格魅力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黄景瑜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黄景瑜曝光一组时尚大片,大片中可以看到黄景瑜上演“肌肉诱惑”,已经打开腹肌尽显,看上去非常阳光健康,或明黄或天蓝或大红的背景看上去十分具有青春活力,不同于以往的时尚摩登风,这一风格时尚又阳光,每一面的黄景瑜都散发着别样精彩,看到这样的黄景瑜,迷妹纷纷难掩激动之情,腹肌诱惑更是独具魅力。

黄景瑜是个真实可爱又接地气的帅气大男孩,很多人都是被他俊朗的外形所吸引,最后又被他暖心大气的性格所迷倒,作为一个高颜值的小鲜肉,黄景瑜充满正能量,对待粉丝也一直善良暖心,从不让人失望,相信一直努力坚持的黄景瑜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高颜值与高人气并存的黄景瑜实力不俗。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黄景瑜是不是你最喜欢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