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转起来》上演同框认亲 罗志祥陈晓东梁咏琪惊喜撞脸

2019-12-30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湖南卫视原创音乐综艺《嗨唱转起来》已经播出十一期,从歌坛天王天后到青年音乐达人,节目每一期都在不断制造惊喜,引发收视热潮。最新一期节目主题“特别的缘分”再度制造周末嗨唱气氛,用音乐为观众释放生活压力。

最新一期节目邀请到新生代偶像组合unine的三位成员管栎、嘉羿和何昶希,靓丽外形吸引现场迷妹尖叫不断,三人组还跳起发芽舞,期待转出新年好运气。有着“铁肺歌手”之称的A-Lin演唱了她的经典曲目《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浑厚嗓音与华丽唱功让观众沉醉其中。演唱完后,A-Lin却褪下深情歌姬的形象,与罗志祥现场battle冷笑话,冷场效果十足,就连罗志祥都甘拜下风。

陈晓东、梁咏琪、罗志祥三人因长相相似,同台现场认亲“三胞胎”,还间接玩了一波人物快问快答游戏,连带歌手李健特别“出镜”。而当真正的四胞胎出现在舞台上时,沙发客们惊呼不断,同款发型和服装让人完全无法分辨。

节目中,戚砚笛与陈泫孝讲述了他们亲身经历的“特别的缘分”,两人曾因拿错行李箱而结识。偶像剧般的相遇,让沙发客们悸动不已。现场还有人用荣耀V30手机的AI心率测试功能为两人测试心率,聊到命运般的相遇时,两人的心跳频率直接暴露心动的瞬间。荣耀则通过AI心率测试为大众带来全新的黑科技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30手机还借着《嗨唱转起来》“特别的缘分”主题,向大众采集了2019年的心动瞬间。荣耀手机将这些普通人的故事记录下来,在温暖的叙述中,向大众传达,只要用心感受,简单平凡的生活中也藏着许多令人心动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