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no语音携手群星陪你一起战疫

2020-02-28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Breeno语音的创意防疫内容,受到用户及行业合作伙伴的关注。在Breeno语音中,用户不仅能看到肖战、王凯、Angelababy、范丞丞等明星助阵的疫情防控小贴士,更能使用Breeno语音上线的“宅家战疫 小布陪你”防疫专题持续跟进疫情动态,并通过丰富的功能给宅家生活增添趣味。

 Breeno语音携手群星,为用户送上疫情防控小贴士

 疫情期间,Breeno语音携手肖战、王凯、Angelababy、范丞丞、陈赫、佟大为、李晨、海清、王子文、周笔畅、刘芸、乔欣等明星,为用户送上疫情防控小贴士。ColorOS用户只要对着Breeno语音说出以上十余位明星的某个名字,或者语音说出“名字+陪你一起战疫”,就可以收到他们发出的语音,用声音给用户带来防疫力量。

 用户通过Breeno语音与小布小布进行语音交互,给居家防疫工作增添了几分创意和色彩,让爱豆倡导的防疫知识和美好的新春祝福通过手机传递给亿万用户,Breeno语音收获诸多用户好评。

Breeno语音支持防疫内容宣传,创新技能丰富用户生活

 此外,Breeno语音还上线了“宅家战疫 小布陪你”防疫专题,并为用户提供了很多丰富的实用功能。

 在Breeno语音的“宅家战疫 小布陪你”防疫专题,可以看到精细化分类的版块和内容,帮助用户深度了解疫情相关情况。例如,「预防指南」可以帮助用户快速了解新冠肺炎,如何判断肺炎症状;「同程查询在线问诊」可以快速查询乘车或航班行程是否接触确诊患者,并判断自己是否会被感染;「疫情地图查询」可以即时定位用户居住地附近疫情以及附近发热门诊。

 在功能方面,Breeno语音为了让大家宅家的生活也可以丰富多彩,还为用户带来更多好玩的技能。

 和小布玩游戏——成语接龙;飞花令;猜数字;召唤小冰-猜歌名。

 在家学知识——十万个为什么;世界之最;冷知识;历史讲堂。

 保证生活规律——早起打卡;早睡打卡;小睡眠;闹钟和日程。

 小布陪你聊天——很多闲聊的好玩主题;召唤小冰;土味情话。

 中二技能逗你开心——听声音;猫狗吵架;笑话。

 每天美食不能输——美食;菜谱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