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杨紫最美童星演技爆表 青春活力的女神你爱吗

2016-07-01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紫

提起杨紫,相信很多人都会很熟悉,小时候家喻户晓的小雪,现在呆萌逗趣的邱莹莹,每一个角色杨紫都用精彩独特的演绎令人印象深刻,长大后的杨紫越来越漂亮了,五官精致气质出众的她已经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杨紫是个童星,早年在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中饰演的小宛如精致可爱,从此杨紫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家有儿女》更是陪伴了无数人的童年和青春,杨紫饰演的乖乖女小雪也留在很多人的回忆中。

长大后的杨紫并没有像很多童星一样走向没落以及长残的道路,接连出演的作品都展现出精湛演技。在抗战剧《战长沙》中,杨紫饰演的胡湘湘和霍建华搭档情侣和夫妻,早前的青春懵懂和后期的大气坚强都诠释得很好,杨紫再次令人刮目相看。在前不久播出的大热剧《欢乐颂》中,杨紫饰演横冲直撞傻乎乎的邱莹莹,蠢起来简直让人恨得牙痒痒,不过演技却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现在的杨紫人气越来越高,也受到一些非议,但作为童星的杨紫最为可贵的就是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现在提起演技好的小花,很多人都会想到杨紫,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向前走的演员终会得到认可。汇聚全亚洲范围内众人人气女星的亚洲女神已于7月1日正式开启,长相漂亮青春洋溢的杨紫自然也符合女神的标准进入此次评选中,此次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最终亚洲女神的归属,究竟杨紫能否突破重围获得荣誉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为杨紫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