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王源杨洋排名落后 亚洲男神谁遗憾出局

2017-03-01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帅哥云集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榜单上只剩下最后二十位终极候选者,截止至3月4日,排名落后五位候选者将遗憾出局。目前钟汉良、王源、杨洋在亚洲男神评选上激烈对决,究竟他们能否成功晋级,备受瞩目。

钟汉良是个实力派男演员,出道以来钟汉良已经在荧屏上诠释了很多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荧屏上的钟汉良十分百变,各种风格都能完美演绎。生活中的钟汉良十分低调,甚少有传闻,好评多多。

王源是个阳光可爱的男孩,现在的王源还是个正处青葱年华的高中生,而舞台上的王源已经十分闪耀,初现巨星风范。在综艺节目中,王源的表现也得到许多观众认可,活泼调皮也能照顾到大家。

杨洋是个俊秀阳光的小鲜肉,荧屏上的杨洋诠释了很多令人难忘的角色,古装俊秀现代装时尚,杨洋总能让人惊艳。近年来杨洋有不少好评度高的作品,接下来杨洋也有不少新作品,相信杨洋也不会让人失望。

钟汉良沉稳帅气,实力出众;王源阳光可爱,前途无可限量;杨洋俊秀迷人,宜古宜今。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钟汉良、王源、杨洋能否成功晋级,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们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