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上李易峰提高双商 亚洲男神高智商峰峰人人爱

2017-03-01 14: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是一个高颜值与高人气并存的当红小鲜肉,荧屏上的李易峰演绎了很多不同的角色,李易峰一直不曾停止挑战自己的脚步,尝试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易峰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作为演员,李易峰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瞬间,即将跟观众见面的电影《心理罪》也让人很是期待,这部影片中李易峰饰演的是个沉默寡言的推理天才,天赋异禀总能洞悉犯罪心理,从曝光的预告来看,李易峰眼神很有戏,相信这次李易峰也一定不会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很多人喜欢李易峰都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高颜值和在荧屏上演绎了许多角色,李易峰本人的性格也十分招人喜欢,高情商总能化解很多尴尬场面还带来笑声。近日李易峰的一条微博又引起了大家关注,晒出一张走过斑马线的照片,并配文“走的是马路,过的是斑马线,穿的是皮囊”,而这条微博里面还有很多深层含义,有网友解释“马路和斑马线表示动物,披着皮囊即披着人皮,是之前海报的梗,人皮兽心动物世界。”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李易峰是不是最令你心动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