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王俊凯黄致列魅力四射 亚洲男神你为谁心动

2017-02-28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易峰阳光帅气,在各大剧作中搜显露出非凡魅力;王俊凯是少年成名的超人气偶像,青春阳光活力十足;黄致列唱功出众,魅惑十足的声音总是令人心动。在帅星云集的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易峰、王俊凯、黄致列激烈对决,实力不容小觑。

出道多年的李易峰现在已经是个高颜值与高人气俱备的优质偶像,荧屏上的他十分百变,已经进行了很多不同风格的尝试,古装、玄幻、现代、谍战、悬疑等等,李易峰是个可塑性极强的演员,从不曾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作为少年人气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具有超高人气,作为一个青葱少年,王俊凯才华出众,唱歌演戏全方位发展,现在的王俊凯正经历紧张的艺考,相信实力出众的王俊凯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

很多人都是从《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认识了才华横溢的黄致列,这个实力出众的歌手出道已有多年,曾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寂,但一直坚持音乐梦想的他终于凭借自己出众的实力大放异彩,获得众多歌迷的喜爱。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李易峰、王俊凯、黄致列谁才是你最喜欢的魅力男神,登陆官网即可为你喜爱的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