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陈伟霆合唱《爱你一万年》 亚洲男神小鲜肉同框引期待

2017-01-23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亚洲各地区不同风格的人气男星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鹿晗、陈伟霆两位都是具有高颜值和高人气的人气偶像,目前都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或有可能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之一。

离鸡年春晚已经越来越近,大众都关注的春晚节目也逐渐曝光,据悉,2017年央视春晚将于今晚进行第五次联排,而鹿晗已经现身央视大楼进行单独彩排,之后还将参加联排。据悉鹿晗将和陈伟霆合唱刘德华经典歌曲《爱你一万年》,两人帅气偶像在春晚的舞台上同框,也让人很是期待。

鹿晗是个五官精致俊秀的高人气小鲜肉,很多人一开始都会被鹿晗出众的外形吸引,可实际上鹿晗是个性格非常霸气的纯爷们,真诚暖心令人感动,节目中也很是呆萌可爱为观众带来很多欢乐。而陈伟霆是个高大帅气魅力十足的型男,无论是作为歌手还是演员,陈伟霆都展露出非凡天赋,而生活中的而陈伟霆其实是个暖萌爱笑的傻白甜,总是露出一口大白牙,反差萌很是可爱。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你最喜欢的魅力男神是谁,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