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李敏镐李易峰帅气迷人 亚洲男神谁最闪耀

2017-01-23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霍建华俊朗帅气禁欲系十足,李敏镐高达英俊大长腿逆天,李易峰阳光机智幽默逗趣,三位都是高颜值高人气俱备的优质偶像,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霍建华、李敏镐、李易峰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得票数很高,究竟谁能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备受期待。

帅气俊朗的霍建华是个演技精湛的优秀演员,出道多年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临近惊艳的角色。生活中的霍建华是个严肃认真的人,反差萌很是可爱,现在霍建华已经是个幸福的新晋奶爸,想必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个高颜值的偶像的宝宝也一定非常可爱。

李敏镐是公认的长腿欧巴,高大俊朗,出道以来不算高产,但每一部作品都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与认可。近来热播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李敏镐饰演的天才骗子又令无数迷妹心动,高颜值令人惊艳。

李易峰是个拥有很多令人喜欢的作品的演员,在荧屏中他是个拜拜呢的演员,不论是古装、仙侠还是谍战剧,李易峰演绎了很多完全不同的人生。而生活中的李易峰又是个机智幽默的人,高情商总能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欢乐。

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究竟你最喜欢的魅力男神是谁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